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為了攻擊而攻擊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大家都會犯的事情
對于很多不順意的事情給予評擊
當然我說的為了攻擊而攻擊的意思是沒有經過思考工作而攻擊他人的行為

話說我自己有時也會這么做

其實是我不大明白這些人的心態
也很想去了解一下他們的思考模式
今天就在某電臺的面子書粉絲網看到一個人對那家電臺進行語言攻擊并宣傳其他電臺
我是有點不明白
這個世界上個人喜好很多
難道凡事不是自己喜歡的都要這樣到別人家去叫囂?
都是大人了 卻做了小孩子淘氣時才會做的事 可以說是無知嗎?

另外一件事就是雞蛋里挑骨頭的事
什么叫著抄襲?
話說最近也是在大馬本地華文電影票房最高那部的面子書粉絲網遇見了那么一個網友
他也是在那里高調的說這部電影抄襲別人的情節
對于他的攻擊留言一面倒不贊同
因為實在太勉強了一點
難道劇情里有個男扮女的人物就一定是抄襲別人的作品?
笑點也不一樣
通常遇上這么樣的人我自己也會不理智去
我回復了他這么一句話
你是女人有胸部…那我可不可以說你是抄襲夏娃?

人生啊何必太多執念
而且還是在小事之上
像他們這樣生活不會太累了嗎?

2 条评论:

  1. 心静自然凉==
    看开点...

    版主回覆:(01/28/2010 11:07:04 下午)


    哇咔咔...
    我只是在陳述一件事
    沒什么附加心情的

    回复删除
  2. 每个人都自私,爱着自己认为对的东西~
    当你是一个什么都不管,什么也不理...终日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你依然会被人说...你装帅装酷.....可是,在你的角度看来,这些批评是虚伪和无知...因为你知道你的行为并没有什么不对....可是人家就是不喜欢你的作风....每个人都自私却都不一样...无法顾及全世界的人得啦~

    版主回覆:(02/01/2010 09:45:30 下午)


    我是沒說自私不對
    世界萬千不可能大家都很喜歡同一樣東西
    就是不懂為什么人總是偏激的
    難道攻擊不同喜好或不同習慣的人會特別開心?
    尊重別人啊...還是需要的...

    回复删除